笙笙

脑洞屯文

喜欢啊

异端侵占正义教室:

情人节快乐乐乐!

……下面是哭嚎废话时间(✔

睡觉去明天起床也想画画牛及TOT

之前想过并且好好计划了的牛及强化月也因为我的懒惰迟迟没有搞就这样过去了半个月我还行不行啊我!!!(跪地)明明已经是这一年最后一个可以随便玩儿的月份了能不能好好珍惜啊还行不行啊我!!!!!(跪地)……更不要提去年还是什么时候萌动过的西谷强化月……(扑通一声跳进地下) 如此懒惰是不行的啊不行的啊!!我真的很想画牛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青黄的小漫画也还没画完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我连小单车都还是没有来得及补完…………天啦我的时间都用来躺着躺着和躺着了…如此不行……… 啊………………打了青黄的tag结果都在啊啊啊乱叫的我也是非常不行的一个我啊…………总之先睡觉(你

评论

热度(67)

©笙笙 | Powered by LOFTER